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清茶一杯

追求美好事物,向往和谐生活。

 
 
 

日志

 
 

引用 我 要 往 生  

2010-06-29 22:20:4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要往生 - 妙音 - 南无阿弥陀佛

 我要往生    我今生一定要自在往生

不管我此生伴随多少苦痛艰辛

不管我此生走过多少烟雨荣华

不管此时又是怎样的苦乐忧恼

 

这一切都不能够妨碍   我要往生

 

我的愿力象高山一样坚固

我的信心像大海一样深广

我不再做欲望的奴隶         我不再做烦恼的俘虏

我不再有颠三倒四的选择     不再有东张西望的寻觅

 

要的就是一句阿弥陀佛      念的就是一句阿弥陀佛

想的就是一句阿弥陀佛      靠的就是一句阿弥陀佛

 

从此把歌声笑声听成一句阿弥陀佛

把风声雨声汇成一句阿弥陀佛

把蝉声蛙声也听成一句阿弥陀佛

声声都是阿弥陀佛  才不辜负  弥陀  世尊  对我的期盼

 

回想起曾经走过的艰难历程

一次次被泪水浸蚀     一次次被风吹日晒     一次次被岁月放逐

 

生生世世轮回的六道啊      像六根绳索勒紧了我的脖子
贪嗔痴啊                 就像三根铁链锁住了我的双脚

 

我一出世就被关在色身这个笼子里     被五蕴蒙住了双眼  

看不到一真法界   美好殊胜的真相

 

叩问苍天和大地

我的生命难道仅仅是这张人皮裹着的身体吗?

我这一生的追求仅仅是为了满足这个色身的贪婪吗?

 

不!我不要做自己的囚徒

我要将心灵的镣铐熔化   我要割断自我的约束

我要到极乐那片国土去   去完成上求佛道下化众生的大愿

 

我要忏悔心中的不安   我要忏悔心中的内疚

我要忏悔心中的悔恨   我要忏悔心中的污浊

 

我曾是一个自卑的人   内心的丑陋和污秽    塑造了我的性格

我曾是一个嫉妒的人   内心的丑陋和污秽    腐蚀了我的心灵

 

今天面对我的亲人和莲友    深深忏悔

忏悔在困境时出卖自己的灵魂

忏悔面对乞丐没有献出慈悲

忏悔我的嫉妒   失去了友谊

忏悔我的自私   缺少对家人的理解

 

忏悔     助我撑起身体的脊梁

忏悔     让我铸成灵魂的支柱

忏悔     帮我托起人生的基石

忏悔     使我轻装上路   帮助我聚集往生的资粮

 

多少世我迷茫   多少代我迷惑     多少生我迷途

 

我要到极乐世界去  阿弥陀佛能够让我明了 自己累劫的前尘往事

我要到极乐世界去  阿弥陀佛能够加持我   去拯救沦落恶道中生生世世的亲人

 

无量光佛啊   请您用金色的接引手臂   催我入道

无量寿佛啊   请您用遍满虚空的愿力   助我开悟

 

没有磨难的撞击   智慧的钟声就不会嘹亮

生命走过冬季     就不再畏惧严寒

 

我要继续上路    但不再是盲目的漂泊

因为在我的心中  已有一只信念的罗盘

 

只有放下对世间的牵挂    才能摆脱轮回的纠缠

茫茫生死大海   唯有西方极乐净土  才是我温馨的港湾

 

阿弥陀佛    请来接我

不要等到我垂垂老矣的时刻

在我健康清醒安祥无碍的时候     请来接我

 

阿弥陀佛    请来接我

不要等到我生命最后的时刻

即使我还年轻   就在我初具备了往生资格的时候  

大慈大悲的阿弥陀佛啊      请来接我

 

请让我做您教法的证言   让我激励起一切众生   往生的信愿

 

大慈大悲的阿弥陀佛啊      我向您发愿

我一定要往生到您的国土    

我要活着往生       我一定要今生自在往生!!!

 

  评论这张
 
阅读(10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