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清茶一杯

追求美好事物,向往和谐生活。

 
 
 

日志

 
 

[转] 我愿为莲  

2011-07-08 14:30:3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1年07月08日 - 清茶一杯 - 清茶一杯
2011年07月08日 - 清茶一杯 - 清茶一杯

 

我愿为莲,在暮风中轻轻摇曳,尘世的喧嚣对我而言只是过眼云烟。 

 

 

我愿立于半亩池塘之中,淹没于婷婷莲藕之间,心如明镜。 

 

 

我愿为莲,我盈盈的笑语,是莲波里的招摇,牵引着迷离的小草,随时光快乐的轻吟、沉眠。

    

 

我愿为莲,我愿用一生的时间守着一池清水,风也罢,雨也罢,只求无尘无染,无恨无怨。

  

 

 如无风的一池秋水,只为一片云淡,只为一份圣洁的坦荡。

 

 

入泥三分,出水三分,只把临水的姿势淡泊成纯洁的写意,粉红、嫩白一束奇香,

淡淡的一笔从唐诗宋词的意境中窈窕逸出。 

 

图片

      

          我不羡慕天空中的云舒云卷,我不奢求荣华富贵的过眼云烟。    

 

图片

                                                          

        我追求的是一份心如宁静的坦然,我想拥有的是一种清雅的悠闲。

 

图片

     

          我愿为莲,即使最终残荷听雨,也以千年不变的情怀安居我的家园。      

 

图片

                                                   

        婷婷的站立在碧影之间,有朝一日,能听懂高山流水的那人,会涉水而来,

携一曲短笛和一曲雨打荷莲、、、、

 

图片

      

           清风吹来,我在荷塘舞姿翩翩,明月高挂静看我甜美的睡眠。

 

图片

    

           我愿为莲,我喜欢与平湖秋月朝夕相伴,我喜欢清波荡漾泛起涟漪点点。

 

图片

                                         

            我喜欢牵引着水草诉说心语心愿,我喜欢用荷叶为鱼儿搭起遮阳伞。

 

  图片

      

            枯萎不是我的凝望,憔悴不是我的心愿,弯曲却是我的无言。

 

      图片

   

      我愿为莲,我愿付出一生的时间,守望着悠悠的一塘清泉。做一朵与世无争的荷莲。 

 

图片

                                                 

         默默的扎根在泥土之间,露出的是洁净灿烂的笑脸,在云淡风清中体现脱俗的平凡。

 

 图片

  

    我愿为莲,静静的绽放在荷塘之间,默默的守候着栖身的家园,尘世的喧嚣和浮华都与我无关。

 

    图片

      

     做到与世无争、心静如水;做到心情荡漾不起层层涟漪和波澜。

 

   图片

     

     不被世间的一切所诱惑,超凡脱俗,心如明镜出於泥而不染。

 

   图片

    

     莲的品格是高贵中的平淡,莲的情操是圣洁中的典范,我只求无尘无染。 

 

图片

                       

    只为一份圣洁,只为一片云淡。

 

   图片

     

      这就是我的所愿——我愿为莲!

  评论这张
 
阅读(222)|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