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清茶一杯

追求美好事物,向往和谐生活。

 
 
 

日志

 
 

2014年11月17日   

2014-11-17 06:34:3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儿歌:小手小手拍一拍,小手小手攥一攥,小手小手爬一爬,小手小手不见了。
玩法:与宝宝面对面坐下,一边念儿歌一边做动作。第一句时拍手,说第二句时双臂半屈在左右两侧做攥拳动作4次,说第三句时双手从胸前开始做爬山动作,一直到双手伸到最高处为止,说第四句时先拍两下手,再放到身后。
目的:可以集中宝宝的注意力。
蚂蚁爬山
儿歌:蚂蚁蚂蚁一二三,一群蚂蚁去爬山。大树挡了道,蚂蚁弯一弯。石头拦了路,蚂蚁翻一翻。弯一弯,翻一翻,小小蚂蚁爬上山。
玩法:让宝宝当小蚂蚁,妈妈站着当大树,爸爸躺着当大石头,做为宝宝爬行当中的“障碍物”。第一句时妈妈站在宝宝前面挡住宝宝去路,让他绕行;第三句时爸爸在宝宝前面,让宝宝从爸爸身上翻过去。
目的:训练宝宝适应不同的“地形”爬行
幼儿园像我家
幼儿园像我家,
老师爱我我爱她。
老师夸我好宝宝,
我说老师像妈妈。
小熊过桥
小熊小熊来过桥,
走到桥边瞧一瞧,
山羊公公走来了,
山羊公公您先行!
小熊真是有礼貌。
排排坐,吃果果,
你一个,我一个,
宝宝不在留一个。
天上雪花飘,
我把雪来扫。
堆个大雪人,
头戴小红帽。
安上嘴和眼,
雪人对我笑。
风不吹,树不摇,
鸟儿也不叫,
好宝宝要睡觉,
眼睛闭闭好。
小白兔,白又白,
两只耳朵竖起来,
爱吃萝卜和青菜,
蹦蹦跳跳真可爱。
公鸡公鸡真美丽,
大红冠子花外衣,
油亮的脖子红红的爪,
人人见了人人夸。
小鸡小鸡叽叽叽,
爱吃小虫和小米。
小鸭小鸭嘎嘎嘎,
扁扁嘴,大脚丫。
小青蛙,呱呱叫,
专吃害虫护庄稼。
小肥猪,胖嘟嘟。
吃饱饭,睡呼呼。
小松鼠,尾巴大,
轻轻跳上又跳下,
我帮你,你帮我,
采到松果送回家。
小孔雀,真美丽,
身穿一件花衣裳,
衣服干净又整齐,
我们大家喜欢你。

冬天到,喜鹊叫,
朵朵雪花像鹅毛,
松树、柏树绿油油,
腊梅、水仙开得好,
雪下麦苗眯眯笑,
冬眠动物睡大觉。
雪花
千朵花万朵花,
开在蓝天下,
飘飘飘洒洒洒,
飞向大地妈妈,
温暖着地下的,
许多嫩嫩春芽,
为孩子带来了,
无数冬的童话。

堆雪人
堆呀堆,堆雪人,
圆圆脸儿胖墩墩。
大雪人,真神气,
站在院里笑眯眯。
不怕冷,不怕冻,
我们一起做游戏。
冬爷爷
冬爷爷,走得忙,
匆匆来到小鱼塘。
来到鱼塘变魔术,
空手安上玻璃窗。
鱼儿住进水晶宫,
不怕风吹不受凉。
九九歌
一九二九不出手,
三九四九冰上走。
五九六九,阳坡看柳。
七九河开,八九雁来,
九九无凌丝。
九九加一九,耕牛遍地走。
小蜘蛛,拉银丝,
来来回回把网织。
织网干什么?
专吃苍蝇和蚊子。
小小子,坐门墩儿,
哭哭涕涕要媳妇儿。
要媳妇儿干什么呀?
做鞋做袜,点灯说话。
点,点,点牛眼,
牛眼花,二百八,
拔了萝卜种上瓜。
花儿一朵朵,
开满山坡坡;
小朋友们不要摘,
等到秋天吃果果。
-------------------------





  评论这张
 
阅读(14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