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清茶一杯

追求美好事物,向往和谐生活。

 
 
 

日志

 
 

引用 【转载】大悲咒,心经,往生咒等经文功能和适念范围   

2014-02-17 22:35:1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大悲咒,心经,往生咒等经文功能和适念范围


图片

       大悲咒:是请观世音菩萨接通所有天兵天将天神来增强自己能量,为学佛必修。宜每天三遍直至百年。白天晚上都可念。适用:重大关头开刀前后、病危、得悉癌症、婚姻犯小人等。宜:每次念全称“千手千眼广大圆满无碍大悲心陀罗尼”再念全文。情况严重时停下所有其他经,拼命只念大悲咒。
 
大悲咒

                                        


        心经:是接通观世音菩萨,用菩萨慈悲心开智慧,宜每天念七遍,直至百年。心经在天上是能量,在地下是钱财,在人间是智慧。适合:小孩不听话,大人不信佛,老人太固执,念心经送给他们。


心  经 
 
                           


      往生(净土神)咒:是求助观世音菩萨的保佑,享现世安乐,得往生极乐,超度曾经杀生的小动物、家禽、海鲜、昆虫等。适念:放生时自始至终的全过程中、礼拜关帝菩萨时、过生日吃了活的东西后、平时不得已伤害了小生命,包括在梦里杀生。

佛咒 往生淨土神咒 
 

                   

        准提神咒:是求菩萨助你心想事成。适念:求事业有成、婚姻圆满、学业顺畅。对年轻人找工作找对象能毕业大有帮助,每天宜21遍。


准提神咒
 

 

        解结咒:求菩萨助你解开冤结。适合恋人误会、夫妻不和、父子母子不睦、同事纠葛、老板职员对立、前世孽障。宜持有结之绳而念。

        消灾吉祥神咒:遇到各种突发的麻烦,解除前世冤结的。适合:摆脱官非、丢钱找钱、吵架、罚款、突然生病、预知有难等等。


消灾吉祥神咒 

                                        



 

        七佛灭罪真言和功德宝山神咒:消除前世做过的孽障、解开前世的冤结,同时又修今世的功德或抵偿今世做过的坏事。适念:消除亡亲亡友种下的冤孽、建房动土之前、妇女怀孕期保胎或净化胎儿前世。


七佛灭罪真言
 


佛咒 功德寶山神咒 
 

                      

 
          

      礼佛大忏悔文:是向诸佛忏悔的大经。适合:感情上伤过人,几十年积下的冤仇孽障,忏悔往事,曾对菩萨不敬、损坏菩萨画像雕像等。宜:经文里许多佛,念经不必一一礼拜,心拜亦可,能礼拜更好。



                                        礼佛大忏悔文 八十八佛忏

        圣无量寿决定光明王陀罗尼和药师灌顶真言:是求延寿却病的。适念:慢性病服药期间、疾病缠身、年老体弱、长期疾患病症等。


 

                                       圣无量寿决定光明王陀罗尼 
 

                                        

                            

                                  药师灌顶真言 祺云法师

                         


        经文组合:每天功课到百年:三遍大悲咒加七遍心经。夫妻感情不顺利:解结咒,还不好,加往生咒,还不见效,加心经,越多越好。开光:七遍大悲咒、七遍心经,念称佛号108遍,然后磕九个头。为自己百年存储经文:心经、大悲咒、往生咒、七佛灭罪真言、礼佛大忏悔文、阿弥陀经等等。念所有经文时:心至诚,身端正,头低垂;目微闭,口微张,声微闻。


图片

  评论这张
 
阅读(7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