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清茶一杯

追求美好事物,向往和谐生活。

 
 
 

日志

 
 

引用 爱在那里   

2014-05-17 16:51:5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个人为何爱生气? 那是他过分地凸现自我了!
生气的时候,为何爱大声讲话?甚至,歇斯底里? 那是他的心已经跟对方的心拉开了距离,所以,他误认为只有大声地叫嚷,对方的心才能听得到。 其实,大声叫嚷,是最无效的沟通方式。 重要的不是你说了什么,而是有没有人在听,人家能不能听到心里。   
为何亲人之间、恋人之间、朋友之间,喜欢说悄悄话? 因为有爱在那里。 
爱,在那里,像刚刚绽放的鲜花,像呱呱坠地的娃娃,像雨后的蓝天和空气,清新宜人,让人想靠近,想亲密,想合二为一。 
爱,在那里,相爱的人相遇的时候,他们不再是两个人,而是汇成一条爱的河。 没有人,只有爱,在流淌。 你可以不说话,此时无声胜有声。 也可以说悄悄话,爱河里洋溢着热腾腾的柔情蜜语。 
爱在那里,相爱的人彼此拥有,彼此感知,彼此享受,那是一种不要被打扰的宁静。   
爱,是一种和谐,一种超越。 比如在作画的现场,爱,不是颜料,不是画笔,不是画布,爱,是画笔和颜料在画布上的一种超越,是一幅构图和谐、意味无穷的画。   
爱的作用力是相互的。 看到一条河,我会跟河里的鱼对话,我会与河里的水嬉戏,感受鱼水情深。 鱼让水快乐,水也让鱼快乐。 彼此很快乐,什么也没说。 
爱,在那里,那里是纯洁和天真的世界。   
爱,是想亲近。 恨,是想离开。 当你高声说话的时候,当你感受到是两个人在那里的时候,静静流淌的爱的河流就不在了。 恨,在那里的时候,你会清楚地意识到有两个人,并且是独立的。 独立,让人清醒。   
爱,要给彼此空间。 任何事情做得过了头,都会走向事情的反面。 任何关系都不是简单的非爱即恨的关系。有爱,也有恨,爱与恨的和谐一统,也是完美的关系。 相爱的人,就像房屋的两根柱子,共同支撑屋顶。距离太近,房屋格局太小;距离太远,房屋也会倒塌。   
爱在那里。 重要的不是走近,不是得到,不是躲开,不是要去别的地方。 重要的是,我们拥有,我们感知,我们享受。 此时,爱在那里,不来,不去。 默默无语。                              
  评论这张
 
阅读(5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