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清茶一杯

追求美好事物,向往和谐生活。

 
 
 

日志

 
 

[转载]南无阿弥陀佛祈愿文与回向文  

2014-06-17 10:25:4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有求必应
先念十声佛号,再读祈愿文,再念佛,再读回向文。(每一愿至少共计十万声佛号),

祈愿文

1、祈愿二六时沐浴在佛光当中,现世信受弥陀本愿救度,享受弥陀慈父惠赐的至心信乐及大福报、大智慧、大慈悲。以弘传、护持本愿念佛。做好、护持本愿助念法会工作,今生乘佛本愿,念佛往生西方极乐净土,报谢娑婆,永离轮回。



2,求子:
南无阿弥陀佛亲子○○○祈愿:亲子○○○愿从今生、尽未来际、不惜身命、归入本愿,毕命为期、一向称名,恭请慈父南无阿弥陀佛光明神力摄取、接引○○○合家身心内外一切怨亲债主、六道群灵等众全部往生极乐世界,化解、消除○○○在求子上的一切障碍根本,惠赐○○○一位福报、智慧具足、弘扬弥陀本愿正法的儿子(女儿),愿○○○合家安稳利乐,寿终往生净土。

3,求婚姻:
南无阿弥陀佛亲子○○○祈愿:亲子○○○愿从今生、尽未来际、不惜身命、归入本愿、毕命为期、一向称名,恭请慈父南无阿弥陀佛光明神力摄取、接引○○○合家身心内外一切怨亲债主、六道群灵等众全部往生极乐世界,化解、消除○○○在婚姻上的一切障碍根本,惠赐○○○一位福报、智慧具足、因缘和顺的心仪男子(女子)为侣,愿○○○合家安稳利乐,寿终往生净土。

4,求学:
南无阿弥陀佛亲子○○○祈愿:亲子○○○愿从今生、尽未来际、不惜身命、归入本愿、毕命为期、一向称名,恭请慈父南无阿弥陀佛光明神力摄取、接引○○○合家身心内外一切怨亲债主、六道群灵等众全部往生极乐世界,化解、消除○○○在升学上的一切障碍根本,安排、成全○○○在xx年顺利考升理想的学校,愿○○○合家安稳利乐,寿终往生净土。

5,祈福:
南无阿弥陀佛亲子○○○祈愿:亲子○○○愿从今生、尽未来际、不惜身命、归入本愿、毕命为期、一向称名,恭请慈父南无阿弥陀佛光明神力摄取、接引○○○合家身心内外一切怨亲债主、六道群灵等众全部往生极乐世界,放来无量的功德、福德、粉碎一切灾障根本,护佑○○○合家安稳利乐,寿终往生净土。

6,求职:
南无阿弥陀佛亲子○○○祈愿:亲子○○○愿从今生、尽未来际、不惜身命、归入本愿、毕命为期、一向称名,恭请慈父南无阿弥陀佛光明神力摄取、接引○○○合家身心内外一切怨亲债主、六道群灵等众全部往生极乐世界,化解、消除○○○在求职业上的一切障碍根本,安排、成全○○○一份好的职业(或晋升职务),愿○○○合家安稳利乐,寿终往生净土。


祈和平

7,祈愿尽虚空,遍法界一切众生。○xx地区一切六道群灵;每天杀害、食害的一切畜生道、水族众生,乘佛本愿救度,一向专念弥陀佛名,同生西方极乐世界!

8,度冤亲

祈愿南无阿弥陀佛本愿接引○★★的历代祖先、列祖列宗、历劫父母师长、内外六亲眷属、冤亲债主、身心内外一切孤魂等众。○★★今生前世杀害、伤害、食害的一切众生,乘佛本愿救度,一向专念弥陀佛名,同生西方极乐国!



(回向文)

1,求子:
愿以南无阿弥陀佛六字本愿名号无上真实功德,回向○○○合家身心内外一切怨亲债主、六道群灵等众全部往生极乐世界,化解、消除○○○在求子上的一切障碍根本,惠赐○○○一位福报、智慧具足、弘扬弥陀本愿正法的儿子(女儿),○○○合家安稳利乐,寿终往生净土。

2,求婚姻:
愿以南无阿弥陀佛六字本愿名号无上真实功德,回向○○○合家身心内外一切怨亲债主、六道群灵等众全部往生极乐世界,化解、消除○○○在婚姻上的一切障碍根本,惠赐○○○一位福报、智慧具足、因缘和顺的心仪男子(女子)为侣,○○○合家安稳利乐,寿终往生净土。


3,求学:
愿以南无阿弥陀佛六字本愿名号无上真实功德,回向○○○合家身心内外一切怨亲债主、六道群灵等众全部往生极乐世界,化解、消除○○○在升学上的一切障碍根本,安排、成全○○○在xx年顺利考升理想的学校,○○○合家安稳利乐,寿终往生净土。

4,祈福:
愿以南无阿弥陀佛六字本愿名号无上真实功德,回向○○○合家身心内外一切怨亲债主、六道群灵等众全部往生极乐世界,惠赐○○○无量的功德、福德、粉碎一切灾障根本,护佑○○○合家安稳利乐,寿终往生净土。

5,求职:
愿以南无阿弥陀佛六字本愿名号无上真实功德,回向○○○合家身心内外一切怨亲债主、六道群灵等众全部往生极乐世界,化解、消除○○○在求职业上的一切障碍根本,安排、成全○○○一份好的职业(或晋升职务),○○○合家安稳利乐,寿终往生净土。

6,愿以此功德,平等施一切,同发菩提心,同生安乐国。

(心诚则灵,供参考)
  评论这张
 
阅读(107)|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