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清茶一杯

追求美好事物,向往和谐生活。

 
 
 

日志

 
 

引用 换一个角度,风景就不一样了   

2015-09-17 17:40:3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换一个角度,风景就不一样了 - 笑面狼 - 笑面狼欢迎朋友来做客!

    命运:

    不管是什么样的水,只要它到达海洋,它就是海水;不管是什么样的水,只要它到达阴沟,它就是阴沟了。本来是这样的,却成了那样。

    欲望:

    欲望,是天下最厉害的东西。你不想占有,你囊中是空的,但你身轻如燕。你占有了,感官的享受压榨着身心,你必须时时为得到的愉悦付出代价。其实,多余的东西最后却不是你的,就像猴子进了玉米地,欣喜若狂,掰了一夜玉米,早晨从玉米地出来还是像往常一样,只捧着两个玉米。

    心态:

    被人拉了一把,很快就忘了。被人踩了一脚,却一直忘不了。曾经帮助过别人,却没有得到回报,一直耿耿于怀。曾经伤害过别人,却没有得到报应,一直心存侥幸。

    痛苦:

    痛苦,是上帝喂我们吃的一剂药,像苦海一样深邃。和欢乐一样,它让我们生命增加韧性。我们从欢乐中迷失的,往往能从痛苦中找回来。痛苦让人深刻,它是我们向生活交的学费。只有从痛苦中获得的思想,我们才永不会忘记。痛苦,是我们终生的良师。可惜,人人都不喜欢它。

    失落:

    失落,是因为你老在和别人比较。心在沼泽,身在沼泽。换一个角度,风景就不一样了。你就是世界,你就是幸福,你就是你的未来。你就不失落了。




引文来源:换一个角度,风景就不一样了  作者:-浅望幸福- 
  评论这张
 
阅读(124)|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